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注册合规师公会向《新加坡调解公约》迈进一大步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07


2021年1月26日,注册合规师公会、香港中国法律公会与国际争议解决及风险管理协会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就建立跨专业交流合作机制、利用国际间渐趋成熟之独立专业调解和仲裁机制,为从事各行业而愿意再作提升之会员提供有关法律、财务、国际与跨境合规的国际专业资格培训课程等重要事项达成共识,进一步实现三方资源共享。  



本会认证委员会主席注册合规师陈舜权表示,公会从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推动社会对符合专业人员的认可及推动合规标准的进一步发展,并促进合规识别最精准之实践和诚信标准。他寄望本次三方合作可以为各行各业之专业人员,提供更全面之培训配套,迎接规制全球化之机遇所带来的跨行业融汇贯通,让人才迈向具国际视野的协调能力。随着包括中国、美国在内的46个国家和地区作为首批签约方签署《联合国关于经调解产生的国际和解协议公约》,简称《新加坡公约》,各国积极统一执行与国际商业事项有关的调解协议的大趋势下,三方合作能全面迎接未来全球对跨国基础的诉求,尤其在反洗钱、数字资产、大数据与ESG的融据应用,得到高效的同步提升。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