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律师界运动健儿齐聚星光熠熠颁奖晚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2272

2019年3月22日,由深圳市律师协会、福田区司法局主办的深圳市第十八届律师运动会颁奖晚会在皇岗商务中心皇庭V酒店盛大举行。

                    

       深圳市第十八届律师运动会星光熠熠,深圳律师中的运动健儿齐聚一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顾了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见识到了深圳律师的魄力与竞赛精神,一同欢庆各位获奖律师运动赛场上的骄人成绩。

                    

       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的蒋采颖律师、邹宗呈律师、梁伟忆律师、邹岱玲律师、张妍律师、向尚武律师和林仲亨实习律师也参与了这一盛事,我所获得了乒乓球团队冠军,蒋采颖律师和邹岱玲律师分别夺得了女子象棋冠军、女子乒乓球冠军,向尚武律师赢得男子网球冠军,我所律师在男子乒乓球、女子游泳和田径等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我所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指导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期盼来年的运动会继续再创佳绩!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