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2019年邦仪律所新春答谢会圆满举行!

分享到:

点击次数:2290

2019年125日,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新春答谢会在罗湖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今年,是邦仪所第四年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次新春答谢会,邦仪所全体律师、工作人员、受邀客户与嘉宾均盛装出席,笑意盈盈,齐齐贺新春。

本次答谢会上,邦仪所律师们准备了精彩吸睛的各类节目,整个晚上高潮迭起,充满诚意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观众们在欢快的节目中尽情享受!

与往年一样,邦仪所的邹宗呈律师继续献唱歌曲,今年的献唱曲目是《再回首》,歌曲唱得英气蓬发、荡气回肠,令人心中激荡,让人感慨岁月匆匆而过,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是梁伟忆律师演唱《涛声依旧》,现场的观众们均沉浸在其悠扬的、雄厚的歌声中。

在听完2位资深律师的献唱后,邦仪所的宋科整律师、谭玉媚律师、黄露律师、林仲亨实习律师、林明智实习律师与行政主管蒲慧琳共同带来了幽默的、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小苹果》,献出了一个关于美丽有风险,整容需谨慎的故事。

精彩纷呈的小品节目结束后,由黄露律师演唱《回娘家》,林仲亨实习律师进行背景伴舞,由于歌曲内容搞笑且伴舞也非常到位,观众们被逗乐了,再次献上了欢快的掌声。

在听完搞笑的《回娘家》后,邦仪所继续开始每年的传统《抢凳子》游戏,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观众们跃跃欲试,为了夺得最终奖品,各位参加者抓紧步伐进行激烈、紧张的争夺!

游戏结束后,再度由梁伟忆律师献唱歌曲《吻别》,观众们被美妙的歌声带进了怀旧的气氛,并纷纷跟着一起唱,全场氛围温馨又融洽!


在当晚众多表演节目结束后,还进行了一轮优秀表演者的选举,观众们根据各位表演者的优秀表现,踊跃参与投票,选出了 3 位优秀表演者,分别是梁伟忆律师、黄露律师和行政主管蒲慧琳。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时,还进行了3轮的抽奖环节,送出了6个充满惊喜的奖品,令现场观众热情参与,并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新春答谢会的尾声,我们邦仪所全体成员继续往年的传统,大合唱温馨歌曲《难忘今宵》。《难忘今宵》这首歌曲,也寓意着邦仪所一直与客户共同前行、共创辉煌,每一年都相约!

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旋律,邦仪所2019年新春答谢会温馨结束,大家齐齐欢聚,拍摄了大合照。会后,大家相互送出祝福,祝愿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新的一年,发展更加繁荣,业绩更加辉煌!并祝愿所有的来宾,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2018年已经圆满结束,2019年姗姗到来,在2019年,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将使用内部自主研发的律所案件管理系统,并继续脚踏实地、与客户携手并进,为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而奋斗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