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虎口拔牙、火中取粟--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乒乓球比赛追记

分享到:

点击次数:2825

        2018年深圳律师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今天在深圳举行。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合团体。本所只有梁伟忆、邹宗呈和久疏阵战的邹岱玲出战,真可谓势单力薄!

            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争夺。
        男单,老冠军广东邦仪律所梁伟忆经验老到,连扳三局夺取首枚金牌。
        女单,广东邦仪律所邹岱玲轻松夺冠,但对其的考验还在后面的混合团体。

        在混合团体半决赛中,我队先与京都所相遇。该队有深律著名长胶高手金星和青年才俊李勇、吴小华,实力不可小视。但我队最终拼得与财富东方争夺混合团体冠军的机会。

        财富东方所,那是笔者先前担任所长的娘家,该所的谢华清和郑才利是笔者挖墙打洞寻来的乒乓高手,此两君与广东邦仪律所梁伟忆律师一样号称深圳律师乒乓球的“三剑客”早已扬威广东乃至粤港澳的律师乒乓界,该所十几年来,将男子双打和团体冠军拿得手痛,特别是他的第三单打甘铖龙,原系广西政法学院的冠军,是深圳律师乒俱部甲A的常客,此次男单半决赛打败金星豪夺并列第三,可谓进步神速、气势逼人。

        果不其然,老梁精疲力尽艰难取得两分。谁料第三盘邹岱玲拼劲十足,竟然和铖龙磨到了关键的决胜第五局。她在4:7落后时沉着应战连扳五分以9:7反超。铖龙可能在单打中拼得太累,最后以9:11惜败,这是出乎所有参赛者的意料,暴出此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最终广东邦仪律所在男单、女单、混合团体均获得冠军。这也让深圳律师乒乓球比赛今后充满一点悬念吧!  为了深圳律师的健康及拼搏精神,加油!    
                                                                                                        2018.12.8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