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热烈祝贺邦仪律所代表队参加2018广东省律师体育比赛载誉而归

分享到:

点击次数:2006

        热烈祝贺蒋采颖律师获得女子中国象棋冠军,梁伟忆律师取得男子乒乓球季军。

        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文体与福利工委会和中山市律协承办的2018年广东律师体育比赛在中山市举办。
        11月24日上午,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队、广东省律师协会会旗队为先导,全省16个地市律师代表队,近200名律师运动员有序进场,拉开了本次体育比赛开幕式的序幕,他们将在乒乓球、中国象棋等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肖胜方会长在致开幕辞时表示,在党和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以及律师行业大发展的新形势下,举行全省律师体育比赛意义重大。
        本次体育比赛人数规模达到历史之最,为各市律师提供了很好的竞技交流平台,有助于发现我省律师队伍中的体育人才和提高我省律师竞技体育比赛水平,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全省律师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乒乓球项目的队员在赛场上激情高昂,挥洒汗水,坚持到最后,最终梁伟忆律师荣获乒乓球男子单打项目季军!
        在女子象棋比赛中,蒋采颖律师不急不躁,严谨而不失犀利,紧盯目标步步为营,环环相扣又出奇不意,最终过关斩将获得冠军!这已经是蒋采颖律师连续3年获得改项目冠军!


        经过两天的激烈的竞赛角逐,2018年广东律师体育比赛于25日下午正式闭幕。本次体育比赛,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地律师展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这是一次法律人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精神的集中巡礼!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