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注册香港公司可以免税收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79
 目前,越来越多的内地商人抱着不同的目的,在香港创立自己的公司,发展公司业务,提高公司形象,增强海外客户的信心。现在注册香港公司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现在上海每天都有40-50家在香港设立公司,据中国注册网介绍,中国每天有200-300家公司或个人在香港注册公司,据注册外资公司网介绍,国外的注册数量更多,到底是什么原因,有这么多人或公司想在香港注册公司呢?

  如果现在您注册一间香港有限公司。可以用自己的香港公司先与欧洲客户签订100万的合同,而后香港公司再下单给中国公司,以80万购得。在您欧 洲客户收 到货后,会按合同,将货款L/C或TT给您香港公司100万,您香港公司再转帐80万给中国公司做“外汇核销”。这样,20万利润就留存在香港公司的帐户 中,并且按香港公司税务条例,只要您的客户、货物、帐户,不在您香港本国,那您香港公司的业务利润,就属于海外利得,不用交税。(您香港公司在中国可以开 立离岸帐户,其中的资金可以在国内外自由运转,不受外汇管制。

  整个贸易货物运输过程个原来一样,从上海出口直发欧洲。其中只多了个转提单的过程,中国公司先开提单给您香港公司,香港公司拿到提单后转让给印 度客户就行了。因为香港公司是您自己的所以这个过程实际上就是您自己在上海完成的。另外很多客户直接让货代公司开发货人是香港公司、收货人是印度客户的提 单,这样省去了转提单,并且欧洲客户在提单上看到的抬头只有香港公司。

  文件方面,你现在就需要做三套单据:第一套国内报关用的,以你外贸公司的名义,买方是你的香港公司,金额是80万;第二套是你的外贸公司跟你结 算用的,还是以他们的名义,买方还是你的香港公司,金额也是80万;第三套是你跟你的国外客户结算用的,以你香港公司的名义,买方是你的国外客户,金额是 100万。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