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邦仪律所征战第六届罗湖区律师运动会载誉而归

分享到:

点击次数:564

122日,邦仪律师事务所代表队参加在深圳市洪湖小学举行的第六届罗湖区律师运动会邦仪所选手在乒乓球、射箭、呼啦圈、象棋、迷你高尔夫等项目中与其他律所律师展开角逐。经过一番激烈较量,邦仪所选手荣获男子单人乒乓球冠军和迷你高尔夫季军等奖项。

本次运动会由深圳市司法局和深圳市律师协会指导,由深圳市律师协会罗湖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区近40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活动。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庆宏等出席开幕式。运动会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立定跳远等竞技类项目,同时设立呼啦圈、四人五足、斗地主、象棋、五子棋、射箭、跳绳、掼蛋等趣味性比赛项目。

邦仪所主任何星在活动结束后心情振奋地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罗湖区律师运动会,同事们既凝聚了邦仪所的向心力,增强了与同行的深厚友谊,又充分展示了邦仪所勇于竞争、敢于拼博的风采。希望同事们把体育精神贯穿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推动律所业务再上层楼!”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