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的黄锦华律师受邀第十三批委托公证人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分享到:

点击次数:359
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的黄锦华律师受邀第十三批委托公证人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今天,第十三批委托公证人颁证仪式在北京市隆重举行。颁证仪式由「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主持,「司法部」部长贺荣、副部长刘志强、组长王裕文、副部长左力出席颁证仪式,并一起颁发委托书给第十三批36位委托公证人。备受瞩目的著名律师黄锦华受邀参加,为新任委托公证人颁发证书。这是对黄锦华在法律领域优秀表现的认可,也标志着他在公证事业上的新担当。

黄锦华欣然接受被委任為委托公证人且承诺履行公证人的职责和使命。他强调了公证事业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合法权益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不可替代作用。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宝贵经验。

在与会者的掌声中,本次颁证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所有中国委托公证人的共同努力下,公证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为维护社会秩序和法律公正发挥更大的作用。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