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会计师、律师楼合作共创双赢!

分享到:

点击次数:2064
2018年1月22日, 著名的华德会计师事务所(简称“华德所”)一行到访广东邦仪事务所(简称“邦仪所”),邦仪所的合作人蒋采颖律师予以热烈接待,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密切交流!

(邦仪和华德代表合影)

此行由华德所的大中华地区的高级经理李晓玲(Miss Delilah X L Li)带领该所的拉丁美洲分部高级顾问Mr. Marant Caballero和来自国际商务发展部门的蔡夏芬助理(Miss Cassie X F Cai)来访。

(邦仪和华德的会谈)

合伙人蒋采颖律师、律师助理林明智与华德所代表团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深入地探讨,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目前的美国、墨西哥、德国、俄罗斯及印度等客户。

会议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期待未来强强联手、深度合作!



邦仪发文的抬头.png

关于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是由一批毕业于国内外名牌大学的优秀老中青律师组成,专注于涉外民商事事务。我们也提供其他法律服务,比如:审查中英文合同、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劳动法纠纷等

擅长处理跨境法律事务,曾先后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客户提供商业及刑事案件方面的服务,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美国、墨西哥、尼日利亚、徳国、俄罗斯、印度及朝鲜等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