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15018904848
 
Registration 在线咨询

企业上市地点如何选择?

分享到:

点击次数:870
      关于上市,企业家们总是趋之若鹜。但是,又有多少企业家知道不同上市地点之间的区别呢?

      点击下方链接,让你秒懂选择上市地点的注意事项~

      企业上市地点的选择


专注企业上市融资律师推介之采颖律师


       蒋釆颖律师(持中国律师执业证号:14403201131895734)曾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研读中国、香港和英国法律。她曾先后就职于香港和美国数家知名律师事务所从事与中国和香港法律相关的各种法律事务,其中包括在全球排名前十大之一的美国盛德律师事务所服务多年,专注于企业上市融资。

       蒋律师目前是香港中国法律公会会长、深圳市律师协会国际与港澳台工作委员会委员,同时也是香港证监会第6号(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牌照持牌人。

       蒋律师长期从事与企业融资及中港跨境案件方面的业务。谙熟企业资本市场运作,精于处理企业各类法律事务,曾先后被香港和内地多家中港跨境企业聘任为公司法律顾问。蒋律师同时还参与协助多家民营企业到香港成功上市,主要包括恒大地产、深圳佳兆业集团、玖龙纸业集团及悦来客栈等企业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或创业板上市。



 蒋采颖律师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7楼7B2
网址:www.bangyi.org
邮箱:info@bangyi.org
电话:86-755-83654848
传真:86-755-83657332

bangyi.org广东邦仪律师事务所 © Copyright 2012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关键词:涉外律师、跨境法律事务